close
騎車路線又多加一條,
繼8/4走了"崇德路來回南港+木柵"的路線後,
第二天8/5決定來個加強版"崇德路來回南港+木柵來回貓空",

又是適合騎車的天氣,裝備一身準時七點出發,
順便還待了兩條香蕉方便路途上的熱量補給,
昨天已經走過一趟崇德路了,因此對於路上的公墓區似乎也沒有這麼挫了,
不作虧心事,沒在怕啦!!

中途在貓纜站看了一下,天氣很熱,人一直一直來啊。



在政大們口休息喝個水,看到包包裡的香蕉正在由固體變為液體,
濕濕黏黏的,
兩個抉擇1.吃掉 2.丟掉
但後來還是硬著頭皮吃掉,黏得滿手都是,
路人應該不會在想,我是在撿垃圾吃吧!(剛好後面就是垃圾桶...)

補足了熱量,
就向貓空去吧!我已經很多年沒去貓空了,
其實也忘了路該怎樣走頂著預備環島的冒險精神,先衝再說...
原來這才是這一天苦難的開始。

一路上坡不說,天氣也開始熱起來了。
但開著涼涼冷氣車的遊客, 一輛輛相繼上山,
卻開始打擊著我的腳踏力。
原本滿滿的戰鬥力,迅速遞減以致於在路上休息了兩次。
許多車友經過我的身邊,雖然都是微笑加上招呼,
但....心裡一定在恥笑著我是loser吧!!


目標是指南宮站,是貓纜的終點站。
繼續....背負著路人的輕蔑...這是我的動力
繼續騎...。

到了指南宮站,跟呂洞賓大仙打了個招呼,
之後才發現貓纜的終點站是--貓空站
我錯了,還差了一站。


一邊休息一邊鼓勵著自己要繼續向上騎的動力。
戴了安全帽,補了一口水,跨上車,轉個彎向上坡騎。
"趴啦...趴啦....!!"
哇!鏈條在上坡變速不當時當場斷成兩節。



哈..這是天意吧
我想呂大仙應該是在恥笑我的肉腳吧!
而要我再練個金剛腿再來衝貓空。
是的,這是天意,那我也沒奈何....就下山吧!

I'll be back...貓空,See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