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Ross到Greymouth,也不過八十多公里吧。但是我在紐西蘭的最後一段旅行了,刻意在腦子的記憶夾中按下了暫停鍵,就用身體,就用腳去慢慢深刻地去踩完這段路吧!




一路上感受不到任何路況的起伏,因為之前、現在和接下來的路程,不管好壞都會是我在紐西蘭土地上最後的輕撫了….






騎著騎著,心理平靜的出奇,說不出任何多的話














騎著騎著,心理平靜的出奇,說不出任何多的話,但在暮光屆臨之時,我看到了「Greymouth」的路牌。






是的,我騎完了南島,不只一圈,也包括了兩條橫越東西的公路。是應該興奮,也是應該感動的,但是心裡變得有些老成,只是淡淡地笑了一下,再長吁了一口氣「呼~~」,這時的眼框理應該變得有些濕潤,但事實上卻沒有。
我,停下了車,聞了一下週圍的空氣。就是這樣的,單車旅行的氣味就該是這樣的。




真的不是我在偷懶,而是最後一天的旅行,我的腦袋真的是空白一片,兩手一攤,我是能說什麼咧。
接下來就是謝謝大家,再下台一鞠躬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c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